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看韓劇 圖館約聘女雇員被錄影檢舉

攝影 陳志忠 陳勝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彰化田中鎮立圖書館,一名約聘女雇員上班看韓劇,被在同單位服務的替代役男拍下投訴,役男說,這名女雇員常常指使他們做這個做那個,自己卻像是來辦公室度假,不是看韓劇就是逛臉書,鎮公所表示,女雇員懷孕請假待產中,將調查看韓劇的時間,如果是上班時間而非休息時間,若情節嚴重的話最重就是開除。

上班看韓劇,這裡不是私人公司,這裡是公家單位彰化田中鎮立圖書館,背對鏡頭的長髮女子,面前的電腦正在播放的是韓劇,她是圖書館約聘人員,被同樣在這裡工作的替代役男拍下,而且不只一次,穿不同顏色的衣服、不同樣式的髮型,代表不一樣的上班日一樣都是在看電視劇。

替代役男:「比如說書本要上架,就是要把讀者還的書放到架子上,他們就是都不做,都直接丟給替代役男去做。」

檢舉的役男說,會錄影和拍照存證,因為不滿約聘雇員經常指派他們做這個做那個,自己卻像來辦公室度假。

替代役男:「我們只是去協助他們做工作,但是到後來變成說,我們才是主要做事情的人。」

還有役男網路上留言寫說,「約聘的領的薪水是公庫的錢,是我們納稅人的錢,又不是請她來看韓劇的」。

鎮公所秘書表示,圖書館人員配置,除了2名正職人員,還有3名約聘僱,這名約聘人員工作約7年多,薪水20800元,因為懷孕快要生了,這2天都請假待產中。

田中鎮公所主秘黃瓊瑤:「她看影片的行為是在上班時間,還是在中午休息的時間。」

鎮公所將調查,如果是該工作不工作,將會依照相關規定懲處,最重就是不再續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圖書館#韓劇#約聘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804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