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版傢俱「2折」換季俗賣 業績翻5倍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5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進入炎熱夏季,連傢俱也搭上換季潮,不約而同紛紛促銷搶客,連鎖傢俱店打出冬季地毯最低3折,大型傢俱推出絕版品特價下殺5折,才推出第兩天來客量多2成,日系高檔家居用品,首度推出全面最低7折價,獨家合作米奇餐具,幾乎賣到缺貨,營收向上翻5倍。

店員:「目前折扣是3折,那它是羊毛做的。」

冬天地毯俗俗賣,傢俱趁換季拚折扣,連鎖傢俱打出絕版品好康吸客。純手工單色羊毛地毯原價3萬多,下殺7千,幾乎是2折價,條紋款也有3折,算一算就便宜7千元。

大型傢俱季節款,也難得下殺,實木玻璃櫃,能裝飾、能收納,原價1萬,特價6千不到。單人躺椅沙發上萬元,打7折後,能省下4到5千元,實用書桌也一樣,直接半價賣,詢問度超高。

點綴家裡氣氛,浪漫燈飾不可少,設計師造型款通通下殺4折,1千元有找。連鎖傢俱公關蔡宜穎:「有上千樣商品,其中包含一些像換季夏季會使用到的商品,或是冬季的時候會有一些毛毯,平常的話,來客數大概可以成長2成。」

不只連鎖,日本高檔家居品破天荒打7折,吸引大批人潮,獨家合作米奇餐具最受歡迎,7折大特價,盤子240、透明杯350,迷你電子體重計只比手掌大一點,原價1千3,現在1千元有找,招牌主打設計抱枕,幾乎被搶光光,一個原價逼近2千,短短幾天營收就翻5倍。

抓準「換季」時間點,傢俱業趁機打低價牌,衝高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傢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77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