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MERS延燒 隨身杯造型淨化器搶市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6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南韓MERS疫情延燒,台灣有業者推「防疫等級」的空氣淨化器,最近業績成長4成,號稱是美國的軍事技術,用負離子來殺滅病菌,造型就像水杯一樣,只要插電,能走到哪防護到哪,不只防疫引人注意,細懸浮微粒的空氣汙染,也讓不少人買空氣清淨機,電器賣場統計今年1到4月,跟去年同期相較,業績翻倍成長。


 
水杯造型輕巧方便,插上電會亮燈開始運轉,這其實是空氣淨化器,號稱是防疫等級,用光水離子化滅菌。

業者謝宜哲:「我可以隨身防護的效果,所以當我在車上當我在房間裡面,甚至我在辦公室的時候,我可以隨插即用。」

業者宣稱走到哪就能防疫到哪,可以滅殺最小0.0001微米的病菌,還有這兩款像燈具造型,能用在最大40坪的空間,價格上萬元,有醫護人員也在使用。

南韓MERS疫情延燒,很多人開始注意消毒防疫產品,還有有濾網的空氣清淨機今年銷量不錯,因為細懸浮微粒的空氣汙染讓不少人心驚驚,有做成像時尚檯燈,看不出來是清淨機,電器賣場統計,1到4月業績比去年同期倍數成長。

 
民眾:「因為有小朋友啊,所以就想說會比較注重空氣的品質,怕小孩子會過敏,就空氣品質不是很好。」

高單價的清淨機越來越多人能接受,為「呼吸」買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氣清淨機#電器#業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31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