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層杯、迷你冰箱 保冰小物搶炎夏商機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2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夏天到,少不了清涼飲料消暑,但溫度越高越難保持低溫,看準商機,保冷、保冰小物紛紛出籠,有主打簍空設計的造型雙層杯,強調溫度不容易外傳,保冰效果更好,還有USB供電的迷你冰箱,飲料放進去,可以延長飲料低溫時間,每到夏季這類商品,銷量就會翻倍,另外還有使用聚酯纖維製作的涼蓆,標榜比一般竹蓆降溫效果更好,業績同樣嚇嚇叫。
 
 
清涼飲料倒進玻璃杯,一朵玫瑰花慢慢浮現,不同飲料能呈現出不同顏色玫瑰,更特別的是簍空設計,讓溫度不容易外傳,保冰效果比一般玻璃杯還要好。
 
插上USB,透過小型馬達和排風扇,將鐵鋁材質底盤降溫,不管是鋁罐飲料還是杯子,放進去後就能延長飲品保冰時間,另外還有能夠感測溫度的馬克杯,隨時提醒杯中溫度,天氣溫度越高,這類的商品銷量至少翻漲2倍以上。
 
攤開鋪平就像一張保潔墊輕薄柔軟,材質用的是聚酯纖維,跟一般竹蓆相比,標榜躺起來更舒適、透氣,降溫效果也更好。
 
賣場人員:「睡起來柔軟度更好,比竹蓆不會睡起來硬梆梆,如果配合冷氣使用效果更好。」
 
記者vs.民眾:「涼蓆有特別加強降溫功能,會比較吸引你嗎?當然會!一定會!因為我們希望越睡越涼。」
 
賣場人員:「這個是小朋友造型的。」
 
保冷袋也走客製化,變身小背包造型,攜帶水壺、便當盒,空間剛剛好,簡單日常用品融入保冷、保冰創意點子,搶攻炎夏商機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天#消暑#保溫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02

0.0435

0.2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