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鳳營半年2度改包裝! 標「製造日期」成噱頭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去年滅頂行動展開後,林鳳營鮮乳的銷量一落千丈,最慘時只有全盛時期的一半不到!為了挽救頹勢,近期味全動作頻頻,在包裝上下功夫,林鳳營鮮乳就被發現,增加「安心保證」的圖樣,還強調絕對是國產生乳而且無添加,還有旗下的大醇豆、每日C果汁也都有QR CODE,方便消費者了解檢驗報告等資料。

貨架上滿滿的鮮乳,林鳳營特別顯眼,包裝正面標榜製造日期看得見,堅持12天新鮮風味,實際買來三大品牌,確實只有林鳳營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,另外兩個競爭對手,都只有印保存期限,而林鳳營更進一步改包裝,舊款貼上粉紅色安心保證貼紙,新款則直接設計在瓶身,一邊是大大的愛心,一邊是四大保證,強調絕對是國產生乳,而且無添加還有七大品管關卡。

消費者:「那我覺得好像是多此一舉耶,老實說我如果買鮮奶,我可能不會注意到它這個耶。」

很多消費者不講還沒注意,味全近期動作頻頻,就是要挽救「滅頂行動」中,一路下滑的銷量,先是1月初在包裝印上QR CODE,消費者能連上官網看檢驗報告,這回是半年內二度改包裝。

消費者:「會買那個(林鳳營),如果有注意到(新包裝標示)的話,會覺得比較用心一點點,雖然它上面這樣寫,但是它實際怎麼製造還是不知道呀,除非真的沒有別的才會買它(林鳳營)吧。」

儘管不少消費者不買單,但根據農委會的收乳資料,全盛時期味全一天收330公噸生乳,滅頂風潮最盛時只剩1/3不到,而目前已經回到270公噸的水準,賣場則透露,賣得最好的還是統一,光泉排第二,林鳳營則緊追在後,就連過去曾被發現,買林鳳營鮮乳送發酵乳、送雞蛋,現在買特大號才送一罐鮮乳,不再打促銷戰,再再希望靠品質,慢慢找回消費者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鳳營#光泉#鮮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5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