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東南亞玩新哏!老皮滑水道 泰卡通樂園搶客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2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夏季旅展登場,而日圓匯率狂跌也讓8成民眾都鎖定日本,連帶讓東南亞市場慘兮兮,旅行社業者說,東南亞從去年到現在已經被日本打趴一整年,所以推出泰國Pattaya最新卡通水上樂園,或是泰國飛越叢林,這些新樂園、設施要來吸引客人,加上暑假去日本團費或自由行最便宜也要2萬8起跳,但去東南亞國家2萬初頭就能搞定,省了8千元。
 


完全抓不準時間瞬間人往下墜,超強吸力滑水道刺激破表,不只大人很嗨小孩也來挑戰,這是在泰國Pattaya卡通水上樂園,去年底才開幕是泰國最新玩法,在老皮滑水道左右擺盪,經典卡通約翰尼也變成滑水道主角,飛天小女警更是造景,在Pattaya親子團玩5天,旅展特價不到2萬2千元,要力拼日本市場!

旅行社副總隋貴珍:「大概有一年左右,所以去東南亞幾乎都是凍漲,凍漲的價格。」

 
強打商品全都日本行,東南亞國家卻只有小小篇幅,但像暑假去日本團費或自由行最少也要2萬8起跳,東南亞國家2萬初頭就能搞定。旅行社行銷經理謝侑融:「台灣人去日本可能會比較有,像是哈日、哈韓這種感覺,日韓的市場可能會比東南亞多個4倍到5倍。」

東南亞急起直追,像曼谷5天自由行5999暑假檔破盤價,另外泰北清邁可以吊飛鎖飛越叢林,機加酒也不用一萬,或是峇里島住渡假村,推開窗就有野生動物欣賞,或去森林探險都是新玩法!民眾:「日本。」

民眾:「日本東京。」

民眾:「大阪。」

日本匯率跌不停,成了台灣人出國首選,其次則是韓國跟港澳,東南亞匯率不變又沒免簽誘因少,日本磁吸效應強,讓東南亞排名掉到6名後,現在祭出折扣跟新設施不同玩法,死命拼搏。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旅遊#東南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47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