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穩定晴朗高溫炎熱 週三梅雨鋒防局部豪雨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0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高氣壓西南風影響,今(18日)各地晴朗穩定,僅在各地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陣雨;各地氣溫偏高炎熱,西南風過山沉降作用,大台北酷熱高溫達35、36度,台東大武地區會有焚風出現的機會,中南部高溫33、34度,東半部在30至32度,陽光照射紫外線指數偏高,長時間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;馬祖及金門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注意航班資訊。
 
 

週二(19日)北方的滯留鋒面逐漸移到北部海面,環境變得較為不穩定,上午各地仍為多雲到晴,南部地區有局部的短暫陣雨,午後陣雨除了山區之外,北部平地也有機會出現。週三(20日)開始受到滯留鋒面的影響,天氣更加不穩定,各地有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這種不穩定的天氣將持續到週日。強烈颱風白海豚目前距離鵝鑾鼻東方1850公里,將逐漸轉北往日本東南方海面移動,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。



 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#高溫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1455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