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糖果水餃 搶攻夏日甜品市場

記者 王任秀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今年夏天台中冰品結合點心變成新趨勢,市場上出現「義式糖果餃」,將紅蘿蔔、菠菜做成水餃紅綠麵皮,再做成一顆顆糖果造型水餃,吸引消費者,另外冰品業者也也用愛文芒果做成雪花冰磚、果肉、果醬、冰淇淋,呈現芒果雪山的樣子,以大份量搶攻夏日冰品甜點市場。


 
將紅蘿蔔、菠菜和入麵皮,包成一顆顆色彩繽紛的糖果水餃,讓民眾一看到就想到吃糖的喜悅,九層塔爆香後,充分讓餃皮吸入這股香氣,不用加酌料,也能襯托水餃的風味。民眾:「會讓你想要在這炎熱夏天點來吃看看。」

烤好的醃製香菇、洋菇、玉米筍,撒上蘿勒絲,和糖果水餃一起端上桌,搶攻今年夏日另類甜品市場。師傅謝易憲:「我們覺得說這樣比較有特色,跟外面看到的就是有點不一樣。」

雪山芒果冰一上桌,小朋友大口大口吃,顧不得自己的小嘴巴果肉、冰淇淋、雪花冰通通往嘴裡塞,吃到身體顫抖了,還是繼續挖。媽媽vs.小孩:「好吃嗎?好吃嗎?」

 
冰品業者為了搶攻夏日市場,從冰磚、到果肉、果醬及冰淇淋,通通都用「愛文芒果」製作,1.5倍的超大份量,90元價格賣出,光平日一天就賣出120份,超大份量,不分男女通通都說份量超多超實在,是夏天必點冰品。民眾:「吃不太完,因為蠻多的,然後就是跟同學一起吃比較好。」

今年夏天業者們紛紛推出夏日聖品,不論是榴槤芒果蛋糕,還取名「我愛榴芒」,或是仿日式和風燒冰淇淋等,都將展開一波搶客攻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糖果#甜點#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458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