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香港快閃、一日空姐 按讚、留言全部幫你達成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網路媒體時代,往往只要簡單一個分享,就可以讓更多人在一瞬間得知訊息,也因為這樣許多公司常用臉書辦活動,最近中華航空就在臉書募集30位民眾,只要簡單按下分享、邀請朋友按讚就有機會免費到香港海洋公園一日遊;而長榮航空則是看準許多人對空服員、機長工作的憧憬,只要邀請親朋好友到粉絲團按讚,也有機會到長榮航空一日遊,一窺空姐、機長的工作。
 


▲海洋公園是全球除了北美以外首座通過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(AZA)認證的遊樂園,在2014年開放的尋鯊探秘展館內,讓遊客一步步深入神秘海底,可360度全方位觀賞逾百尾不同種類的珍貴鯊魚及鰩魚,配合沿途大量教育展示及先進互動遊戲,認識鯊魚保育及維持海洋生物多樣性的重要觀念。(圖/香港海洋樂園提供) 


▲▼在海洋公園中的特色餐廳用餐、近距離看見超過70隻的企鵝。(圖/ 香港海洋公園臉書粉絲團)
 


香港和台灣距離不到一小時半的飛行時間,讓許多人興起說走就走的想法,華航特地與香港海洋公園,在臉書辦了一場「華航香港快閃限定團」,只要分享活動內容,於明天(7日)上午9點前累積30個人按讚,就有機會可以免費到香港海洋公園玩一整天,華航將從中抽出30名幸運得主。


▲▼許多人對空服員、機長工作感到憧憬,現在有機會一窺工作環境和內容。(圖/ 長榮航空臉書粉絲團)



▲還可以化身機長體驗模擬機駕駛。(圖/ 長榮航空臉書粉絲團)

許多人對於空姐、機師的夢幻工作感到憧憬,因此長榮航空近日也在臉書舉辦活動,邀請大家到長榮航空臉書粉絲團按讚並留言,只要在5月15日前粉絲團人數達50萬(含)以上,就會抽出50位留言者,體驗「長榮航空一日遊」,除了可以化身機長體驗模擬機駕駛,午餐也能在員工餐廳用餐,體驗空姐、機長的工作,抽中的粉絲還能攜帶3名親友同行參觀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#長榮航空#機長#中華航空#香港海洋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76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