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能帶手機!科技業防洩密 上班禁手機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老闆不喜歡員工上班滑手機,以免怠慢了客人,其實很多公司也禁止員工攜帶手機,像是科學園區禁帶手機,防止拍照讓機密外洩,或是精密工作不能有電子產品出現,影響工作安全,甚至金融業怕內線交易也禁止交易員帶手機上班。


手機響不停,無時無刻滑手機,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,早已司空見慣,但員工滑不停老闆好困擾,甚至有企業老闆,為了避免員工上班滑手機忽略客人,發出禁用手機公告。

其實科技業、機密代工訂單生產線、研發單位,多半因為商業機密或是無塵室防靜電,會禁止員工攜帶手機。

而金融業也怕內線交易,禁止交易員帶手機。站在吧檯前夾放菜色,飯店服務業更不用說,怕影響觀感和服務品質,也都規定不能使用手機。

記者vs.員工:「平常上班時間可以使用手機嗎?當然不行啊。」

飯店經理陳綺雯:「這個特殊的情況,必須要接聽手機的時候,可以到辦公室去接聽比較緊急的電話。」

上班滑手機不僅影響工作品質,可能還會忽略顧客感受,只能說講手機太方便,但是也不能太隨便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洩密#智慧手機#科技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75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