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摺有餘額卻無法領 男以為薪水被盜刷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8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新北市有一名民眾,日前要去郵局領錢時,補摺後發現餘額還有7000多元,用提款卡查詢卻只剩下1800元,也沒辦法領出來,讓民眾非常焦慮,以為提款機出問題,錢也不見了,不過事後查詢發現是烏龍一場,因為民眾有欠稅和罰單逾期被強制執行扣款。


記者vs.王姓民眾:「你多久沒補摺了?昨天才補而已。」

放入郵局存摺明明還有7400元餘額,正想提款時ATM卻…

王姓民眾:「謝謝您的惠顧歡迎再次光臨,1800元。」

印出明細表居然只剩下1800元,明明是同時查詢卻出現兩種餘額,讓王姓民眾好傻眼,剩下的錢也領不出來。

王姓民眾vs.郵局人員:「因為…你有被扣,他那個是什麼東西?你什麼沒繳?」

實際到臨櫃查詢,這才真相大白,原來是王姓民眾沒繳稅依法被強制執行,從所得或財產中扣抵。

郵局人員:「那是法院扣押的燃料稅、牌照稅那種或者是健保費。」

4月份是繳納牌照稅的時間,王姓民眾102、103年都沒繳稅,包括牌照、燃料還有違規罰單零零總總加起來21600多元,被強制執行扣款5600元。

法院執行處職員:「你之前有很多公路的罰鍰,你知道嗎?還有汽車燃料費,全部都監理所移送過來的案件。」

再加上男子的通訊地址和戶籍地址不同,遲遲沒收到強制扣款通知,才會誤以為白花花的銀子不翼而飛,跑到郵局理論,才知道自己成了欠稅,追繳戶烏龍一場!下回民眾再遇到這種情形,可別誤會!先上網查查自己是不是漏繳稅或是罰單逾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提款#存摺#盜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37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