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軍F-18戰機機械故障 急降台南機場!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下午1點多,兩架美軍F-18戰機,因為其中一架出現機械異常的情形,緊急申請降落,最後是由我方軍機引導,讓兩架戰機平安降落台南機場!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表示,兩架F-18戰機是在執行「例行飛行」時,因為機械問題,採取立即、預防性的降落,並非迫降;能夠平安落地,他很感謝台灣當局的協助。


機械故障的F-18戰機,在台南空軍機地的停機坪上,由拖引車緩緩拖行,要拖到維修棚裡去, 下午1點19分,這架戰機與另外一架同型戰機正在進行「例行性」的編隊飛行時,突然因為機械出現異常,需要預防性降落,兩架戰機就由空軍443聯隊的軍機引導,平安降落台南機場。

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:「在例行飛行的時候,發生了機械問題,那個時他們在台南做一個預防降落,我們的飛機、機上人員都安全。」

美方強調,這是預防性的降落,並非迫降。而F-18軍機,是美國海軍針對航空母艦起降而開發的對空、對地,全天候多功能艦載機,它同時也是美國軍方第一架同時擁有戰鬥機與攻擊機身份的機種,是目前美國海軍最重要的艦載機。

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:「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台灣,我們要對台灣的朋友表示感謝。」

現在,機械故障的F-18戰機,已經拖進維修廠,不過因為軍方並沒有維修能力,美國方面應該會派專人前往維修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戰機#F-18#美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654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