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亮點!輔大生穿婚紗求職 大喊「業主選我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陳建銘 劉頤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8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35



西門町街頭,有一群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穿著婚紗,他們可不是要徵婚,而是公開推銷,希望企業主看到他們,學生直呼找好工作,就像找好男人一樣重要,希望擺脫低薪趨勢。然而求職心聲,業者也聽到了,金融業舉辦徵才說明會,50名儲備幹部職缺,開出6萬月薪,不過需要碩士學歷,並且具備第二外語專長,吸引了350人前來


輔大大傳學生:「工作是我們最好的情人,我要嫁給你。」

高聲呼喊我要嫁給你,雪白婚紗纖細身材,西門町街頭,女孩們排排站格外吸睛,這不是公開徵婚,而是向企業主,推銷自我爭取工作。

活動主辦人邱立雯:「找到一個好的工作,就像要找到一個好的情人一樣,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。」

想讓企業看見自己,但業者徵才看重實戰經驗,求職面臨挑戰,但這群人信心滿滿,透過業界實習加強經歷,無縫接軌。

輔大大傳系學生:「利用我們白天的時間,去各個科系相關的企業做實習跟打工,所以我們已經累積了,非常多的實戰經驗。」

畢業學子高喊選我,企業主聽到了,今年景氣回溫,不少金融業者開拓海外市場,舉辦徵才說明會,要找50名儲備幹部開出6萬月薪,要求碩士學歷以上第二外語專長,吸引了350人前來。

民眾:「的確今年比往年要來得比較好,就業方面、薪資待遇,都比往年來說來得不錯。」

金融業求職者:「現在全球經濟有在起飛,兩岸的交流越來越密切,所以會帶來更大的商機。」

求職民眾蓄勢待發,適逢金融業徵才時機,但想拿好待遇,也得拿出更高本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#求職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813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