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首創「雙曲螢幕」更立體! S6新功能掀話題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三星新款S6舉辦發表會,首創雙曲面螢幕,待機時能顯示即時訊息,還增加無線充電功能,符合現代人依賴手機的需求,而它的前鏡頭畫素有500萬,但後鏡頭畫素跟最近上市的hTC的M9則差了一點,另外,M9 PLUS外傳4月中發表,網路已經流出照片跟規格,2K螢幕跟相機高畫素,也讓不少手機迷很期待。


待機、看影片、聽歌,手機兩側的螢幕能跳出即時訊息,增加便利性,還能編輯五種顏色,誰來電第一時間從側面螢幕判斷,三星S6 Edge首創雙曲面螢幕,添話題。

產品經理曾婉婷:「曲面螢幕最難的是,它要以高溫去溶解它的玻璃,所以大概要800度,才有辦法做成曲面漂亮的弧度。」

沿用前一系列,心跳感應快門,拍照動作更靈活,接觸2秒,還能將來電掛斷,另外增加無線、快速充電功能,待機時間更長。

3C達人Tim:「一般落在價格2萬5左右,已經是高點了,那我覺得它訂價,Edge的部分有超過,個人覺得會讓消費者有點害怕。」

跟剛上市的的hTC M9相比,S6 Edge相機1600萬畫素,單LED,M9則是2000萬畫素,雙色溫LED,而前鏡頭PK,S6 Edge500萬畫素小勝M9的408萬,但S6有無線充電,M9目前沒支援這個功能,但手機外觀雙色一體成型,製程困難,是全球首創的技術。

而外傳在4月中發表的M9 PLUS網路已經流出照片,5.2吋大,使用2K螢幕,2070萬畫素,還沒發表已經引發話題,然而手機功能越來越創新,除了功能,消費者也會考量價格,CP值高才願意掏錢買單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智慧手機#三星#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9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