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故障率高!BRT維修零件 傳來自「殺肉車」

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陳奇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誇張!台中市BRT維修零件的來源,傳出竟然是把其中一輛BRT當成「殺肉車」,交通局調查發現,快捷巴士因為故障率高,零件備料不足,零件來源都是向大陸進口,下訂就要等一個月,備料不敷使用的狀況下,一另BRT停放在拖吊場,輪框蓋、車燈等等,陸續被拆解供其他車輛使用。

BRT公司運務長:「那這個輪框蓋是被拔走,拿去做其他車輛的補充使用。」

輪框、不見了,但不是壞了,而是零件備料不足,被拆解。

BRT公司運務長:「比較小的零件,比方說像照後鏡,頭燈雨刷這種。」

耗材類,備料不夠用,就從車體拆下來,這台BRT從去年12月23日報修後,就沒出勤,不做疏運成了「殺肉車」。

BRT公司統計,目前32輛車、只剩31輛開上路,原因就在於,車子的故障率太高,委外維修的廠商雖有備料,但零件還是不夠,所以把其中一輛車的零件,拆下來應急,等零件進口進來再裝回去。

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:「他的備品來不及供應,因為他的零件都是從大陸進口。」

交通局調查,這台被當作「殺肉車」的BRT,疑似從去年就被不斷的拆拆裝裝,但是誰下令或默許廠商這麼做,令人不解。

只是維修廠商說,輪圈蓋常撞壞,5個庫存量的確一下子全用光,而且零件從大陸進口、下訂到送來台灣就要一個月,等待零件藥時間,但是誰去拆別車的輪圈蓋,不知情,否認維修人員把BRT拿來拆解。

才剛被爆,32輛BRT、一天19輛送修,現在又傳出把這1千多萬的BRT當作殺肉車,是否史實,廉政署已經介入調查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故障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47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