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用了膚爛「美魔安」 主播加持賣保養品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被消費者投訴的美魔安生物科技,負責人是前主播張元培,早在去年底就曾在網站上發表聲明,強調自家產品「全都符合國家衛生標準」,而他的太太在網路上叫美魔女瑪兒,自稱有20年美容經驗,購買民眾不滿他們誇大產品功能,像是「秘密香油」號稱擦了能吸引男人,或是茶樹精華液12ml要價9千元,擦了卻會長痘痘,而打去店裡沒人接,目前仍無法取得當事人回應。


疑似使用產品後,皮膚潰爛出現種種狀況,來到在雙城街的店面還沒有開,招牌寫著「私人會館」透露貴氣,而不少人投訴客訴後不出面,還有保養品價位高、訴求誇大等問題,像是這罐秘密香油小罐180元,號稱擦了能吸引男人,而125ml的茶樹精華液要價高達9千元,被民眾投訴擦了皮膚會長痘痘,還有沐浴乳一瓶1200元,而這個美魔安產品CEO是陳谷蒨40多歲,她自稱畢業於台中女中和東吳大學英文系,老公是主播張元培。

而去年底張元培就在網路上聲明,銷售的產品成分全都符合國家衛生標準,如有虛偽造假願意接受最嚴厲的法律制裁,衛生局表示目前針對產品標示不清開罰,但成分是否對人體有害還需要經過檢驗,才能確認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潰爛#主播#皮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62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