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弄丟提款卡遭盜15萬! 年輕媽辛苦錢沒了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一名擁有兩個孩子的年輕媽媽,前幾天到銀行補登存摺時,不小心弄丟了上頭寫有密碼的提款卡,遭竊盜通緝犯撿走,兩天內到超商分批盜領15萬多元,年輕媽媽不甘辛苦積蓄一夕全沒了,扮起柯南調閱監視器,最後警方以車追人抓到嫌犯,但他不承認有盜領存款,現在張小姐只希望有目擊者跳出來指認,讓她拿回辛苦賺來的積蓄。


頭戴安全帽,臉上掛著口罩,灰色上衣、深色長褲,全身包緊緊的男子,大搖大擺的走進超商,直搗提款機前面,他先是轉身,看了補貨店員一眼,接著以左手,迅速操作ATM領錢,邊走邊數鈔票,出了超商騎車離開。

這段監視器畫面,被放上網寫下盜賊,請各位幫忙指認,盜領2個小嬰兒媽媽,15萬2千元積蓄,害的快去跳海了,請網友幫忙人肉搜索。字句間透露出,PO影片的張小姐,是多麼心急如焚。

張小姐:「1月20日左右,最後一次看到提款卡,我(存摺)本子還在啊,我那天趕快跑去銀行刷,才發現2月9日跟2月10日,已經被盜領光了。」

提款卡掉了,密碼怕忘記寫在上頭,被嫌犯撿走,盜領存款,張小姐扮起柯南,根據提款地點,一一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在2月9日下午2點多,到新莊中正路萊爾富,領了12萬元,隔天上午11點半,又到中港一街的全家,提領3萬元,接著前往自立街統一超商,領2千元,總共盜領15萬2千元。

張小姐:「我(月薪)22K啊,那是慢慢一點一滴存的,我現在財產就只剩52元而已。」

薪水不高,只是一般上班族,還有一個兩歲半,一個三月大的孩子要養,實在很辛苦。

報案後,警方以車追人,抓到35歲的楊姓竊盜通緝犯,但他辯稱,監視器拍下的男子,只露出眼睛,不承認提款的人是自己,只認偷車。張小姐暫時拿不回辛苦賺來的積蓄,只能公佈監視器,盼有超商內目擊者協助指認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領#遺失#提款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77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