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動漫畫崛起 線上漫畫免費看

記者 鄭惠心 / 攝影 林志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1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25



台北國際動漫節登場,吸引國內外漫畫迷朝聖,首次參展的韓國行動漫畫平台,不只精心設計展區,還請出人氣作家站台,和粉絲面對面。


看著螢幕點選,80部以上的線上漫畫隨你看,每天還有人氣作家簽書會。

韓國漫畫作家吳城垈:「在韓國連載漫畫後,很幸運的也可以在台灣連載,有機會來這裡交流,發現很多台灣粉絲很熱情。」

在韓國經營超過10年的行動漫畫平台,去年開拓台灣市場,民眾可以免費下載漫畫app,就能看到直條式,適合手機閱讀的作品,今年他們首次加入台北動漫節,把展館設計成漫畫創作實驗室,民眾在這裡可以看漫畫,也可以發揮創作天份,自己動手畫畫看。

民眾:「以前搭捷運都是打電動,然後現在都會看漫畫,看到韓國來的那些漫畫,覺得非常有趣,覺得真的很符合在地的,台灣人都看的懂,覺得真的很好笑。」

漫畫迷享受行動漫畫的便利,業者也看準商機,把握6天展期,提供更多和民眾互動的機會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漫畫#線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676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