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紹興羊肉、高粱佛跳牆 年菜飄酒香

記者 史靜芬 /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2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年馬上就要到來,除夕圍爐時,是不少婆婆媽媽最忙碌的時候,現在市面上有一款酒香年菜,打出30分鐘辦出一桌飄酒香的圍爐料理,這把包括高粱酒、紹興酒、龍鳳酒,這些民眾喜歡的酒類,加到傳統年菜中,像是烏骨雞因為加了龍鳳酒,每口雞肉都有獨特酒香,強調有酒香沒酒味,歷時8個月研發推出。

打開酒槽,正在發酵的米麴,不斷冒泡發出陣陣酒香,想要把這種濃郁的香味帶回家,現在有新方法,從常溫儲存的紙盒中拿出料理包,放進電鍋中隔水加熱20分鐘,一打開飄出酒香,3步驟就能輕鬆上桌,這是酒廠歷時8個月研發,推出的酒香年菜。

像這款佛跳牆,加入高粱酒,研發時特地加入火腿細熬,鎖住高粱酒香味,還保證有鮑魚等高檔食材,另外這款羊肋排加入龍鳳酒,顏色呈現亮褐色,包裝內有龍鳳酒的湯汁能直接當醬料,還有這款蟲草雞,把烏骨雞加入龍鳳酒後特別能突顯雞湯鮮美,羊肉爐則是把紹興酒跟食材結合,冬天進補剛剛好。

台酒林口廠副廠長張正輝:「味好料實在,我們入口,每一口都會感覺到它的酒香的特色,它是非常的快速方便,推出之後是非常的受歡迎。」

強調有酒香沒酒味,5款新研發的酒香年菜,再加上暢銷款的紅麴香腸和豬腳,打出30分鐘,幫女主人料理出滿滿一桌年菜,要搶攻每年2億的年菜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佛跳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3541

0.4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