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桌5萬」豪華宴! 飯店搶頂級客推珍材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2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飯店桌菜拚頂級客,把中華料理四大菜系和珍貴食材通通攬在一起,光是一道升級版佛跳牆就要1萬2,裡頭不只有鮑魚、烏蔘、干貝和天白菇,甚至放進全雞、全鴨以及整塊豬蹄膀,所有食材得分三層擺進同一個甕,上桌後還得靠飯店人員桌邊料理,讓老饕先喝湯再吃料。


記者洪彩綸:「飯店搶頂級客,推出5萬元桌菜,亮點是升級版佛跳牆。」

光是這一甕就要1萬2起跳,裡頭至少8種頂級食材。飯店主廚簡鴻文:「第一層就是鮑蔘肚,裡面有海蔘干貝。」

要吃這一甕,勢必得靠桌邊服務,每一層食材中間,靠竹板夾層,師傅逐一撈出來,鮑蔘翅肚,四珍當中拿掉魚翅,但加入干貝,還有一斤一萬多元的天山天白菇。

飯店主廚簡鴻文:「台灣本土的土雞鴨。」

第二層,整隻土雞整隻鴨,還有這一大塊蹄膀,第三層則有白蘿蔔墊底。

飯店主廚簡鴻文:「白蘿蔔一起去燉,這個湯非常清甜。」

賓客先喝熬了8小時的上湯,再逐一品嚐這些食材,而這只是5萬元桌菜裡其中一道,以前菜來說,就有8道開胃碟,其中這個四爺羊肉凍,靈感就來自《甄嬛傳》,飯店將中式料理、川浙京台菜色同時納入圓桌,不只要搶台客陸客,也看準商務客商機。

飯店餐飲副總陳孝慈:「品嘗中式料理,商務聚會來講,他們請客請各國來的客人,我們菜單的安排上,也可以符合商務宴會的需求。」

另一家飯店婚宴桌價也衝4至5萬元,準新人依口味挑18道菜色,湯品或主菜都從龍蝦干貝蟹肉到燉鮑魚料理,各飯店宴客桌食材升級,價格也跟著上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頂級桌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89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