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敵課業社運兩頭燒? 林飛帆休學當兵去

記者 哀招賢 /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1



318學運領袖林飛帆面臨課業及社運行動兩頭燒,決定休學當兵去!今天上午理著光頭的他準時到台南市政府報到,準備前往成功嶺接受替代役新兵訓練,他帶著簡單行囊,一身輕便,只謝謝大家的關心,不願多說什麼。而他這個大光頭,可是好兄弟陳為廷幫他理的。


林飛帆一早7點20分就抵達台南市政府報到,準備前往成功嶺接受替代役新兵訓練,理著光頭的他戴著帽子,穿著連帽外套、牛仔褲,只背著帆布背包的簡單行囊當兵去,十分低調! 

不僅工作人員一眼就認出他來,許多陪同孩子前來的家長,看到他,也超開心,有人拿出手機來拍照,也有人趕緊拿出手機來拍下這一刻!

台大碩士四年級的林飛帆,上個禮拜突然決定休學服役,他在臉書上說,在未完成兵役義務與學位論文的情況下,任何邀約與期待,都難以全力以赴,因此決定儘早完成義務。早進去、早退伍。

他預計服完11個月的兵役後,在下學年的第二學期復學,明年中完成論文,事實上,林飛帆的大光頭,可是好兄弟陳為廷等人幫他理的,牆壁上貼了望你早歸的字眼,當陳為廷拿起剃刀,幫穿著輕便雨衣的林飛帆剃頭時,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還開玩笑地說,這完全是一個兄弟報仇的概念。

318學運領袖林飛帆當兵去,陳為廷則還在為苗栗大埔案向前縣長丟鞋的官司傷腦筋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飛帆#太陽花學運#當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68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