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從量身到上色 蠟像製程半年要價750萬台幣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9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大陸掀起一股明星蠟像風,不少大明星都被製作成蠟像,但這蠟像要做得維妙維肖,得經過前期的量身、雕塑、製模,到後期的上色、植髮,歷時半年,一尊成本將近750萬台幣。


李小龍、姚明、成龍、范冰冰、謝霆鋒、周杰倫,一尊尊維妙維肖的蠟像,讓參觀民眾嘖嘖稱奇,但你知道要完成一尊蠟像,從前期的量身、雕塑、製模,到後期的上色、植髮,得歷經半年,量身時得先在臉上畫上定位點,再用工具測量,最後按照數據,製作出一比一的雕塑。

影片旁白:「一般而言,測量一個明星,至少要累積200多個數據,還要360度無死角拍攝。」

要讓自己的蠟像更完美,不少明星選擇在量身前減肥,大陸演員陳坤希望把大笑的表情放上蠟像,量身時就笑了2個鐘頭,但就算經歷了如此繁複過程,這蠟像還是有出錯的時候。

港星吳彥祖蠟像揭幕時,就哭慘一票粉絲,因為這蠟像的表情,有那麼點不像,不少粉絲說,吳彥祖當場變甄子丹二舅,不只吳彥祖,謝霆鋒、李宇春也曾出現蠟像跟本尊不太像的情況,但這一尊蠟像成本要150萬人民幣,將近750萬台幣,也不能說重做就重做,明星們大多安慰自己,本尊還是比分身有靈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姚明#蠟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685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