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歲兒疑被抱走 失蹤1月找嘸爸媽心痛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7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一名年僅1歲的男童,去年年底在家附近無故失蹤,上百名警義消人員從民宅方圓1公里內擴大搜尋,甚至潛入周圍池塘找,都一無所獲,心痛的父母原本以為是綁架,但到現在1個多月了,也沒接到半通勒贖電話,傷心的賴爸爸在網路上PO出協尋廣告,也希望抱走孩子的人,能趕快讓兒子回家!


賴小弟不管是在家,還是在外頭玩耍,總是笑得好開心,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,讓爸爸媽媽都好疼愛,但去年的12月19日這天,賴小弟卻在家附近失蹤了。救難人員:「弟弟喔。」

當時警消全都出動上山大範圍搜尋,山上找不到,就懷疑賴小弟是不是掉進家附近的水池裡,出動抽水機抽水,但事發至今超過1個月了,賴小弟無消無息。

男童父親賴爸爸:「阿嬤現在都睡在他(男童)的房間睡覺,不然沒睡在他房間,她(阿嬤)現在都沒有辦法睡覺。」

愛他的爸爸翻著一張張照片,思念愛子,他說從失蹤至今,都抱持著一絲希望,原本還想說,會是被綁架嗎?但一通勒贖電話都沒打來。

男童父親賴爸爸:「要讓他回來不能回來,不是我能決定的,但是我只能希望說老天爺,能保佑他能平平安安的。」

賴小弟在台南南化區的家,四周都被樹林包圍,只有一條道路能出去,加上當時搜山範圍是周遭方圓1公里,才1歲多的孩子能跑多遠呢?父母親認為兒子比較可能是被偷抱走,甚至被賣掉,賴爸爸在網路上PO出協尋公告,希望抱走兒子的人能良心發現,把心肝寶貝還給他,讓這個因為失去兒子而破碎的家,能再度完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孩#失蹤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517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