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機倒地扶不起! 3步驟輕鬆簡單不費力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台重型機車的重量,輕則260公斤,最重可能高達350公斤,一般重機騎士如果沒有受過訓練,車子傾倒時,根本無法將車子扶正,只會用手去拉扯,或是請路人幫忙。重機業者表示,其實有很簡單的方法,只需要靠自己身體的力量就可以將車子扶正,也不需要別人幫忙,絲毫不費力氣。


帥氣警員騎著重型機車,但是搖搖晃晃,忽然…。目擊者:「哦哦哦!」

整輛車往右傾倒,男警員用盡力氣還是抬不起來,因為這台車子超過300公斤,後方的男女員警趕緊幫忙,才將車子抬起,實在太糗。

另外這台重機想要耍特技,但重力加速度,根本煞車不及,摔個四腳朝天,害得隊友被撞得莫名其妙,2個人想要扶起機車時,實在太重還得靠隊友幫忙。

引擎聲轟隆作響,最讓重機騎士們喜歡,但是不少騎士表示,新車剛上路時,車子倒了,幾乎考倒他們。重機騎士:「一個人沒辦法把它牽起來的時候,幸好有車友來幫忙,才2到3個人一起把它牽起來。」



記者vs.重機業者陳軍豪:「左手握住轉向手把這邊,右手握住後扶把,然後靠腰力直接把它推上來,很輕鬆嗎?很輕鬆!」

架好腳架,再利用身體的力量,將車子扶正,千萬不要用手去拉扯,一來可能會受傷,二來車子太重,只是徒勞無功。

重機業者陳軍豪:「有受過訓練的話,一個人(扶車)沒有問題。」

另外如果想要將重機停放妥當,最好是用倒車入庫的方式,這樣下次出門時,比要方便也安全。騎士們在路上享受速度的快感時,還是得先學會安全駕駛,和如何扶起車子,才不會當眾出糗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型機車#機車#跌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1268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