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華碩尾牙!老蕭、丁噹獻唱 施崇棠打鼓振士氣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歲末年終又到了尾牙旺季!週六有2場尾牙,中租集團由老闆辜仲立領軍,開場就獻唱《快樂頌》,還穿上一身年輕人勁裝,炒熱氣氛。華碩則是席開670桌,老闆施崇棠一樣上台,跟優人神鼓一起表演,而且還請來蕭敬騰跟丁噹兩位鐵肺歌手表演,現場氣氛相當high!


丁噹《Crazy in love》:「讓我現在看起來很瘋狂,你的愛,讓我現在看起來很瘋狂。」

丁噹一身黑色勁裝,用碧昂絲的快歌炒熱氣氛。蕭敬騰《只能想念你》:「就放心去吧,祝你幸福和快樂,自由的飛,有天使在你身旁。」

蕭敬騰接力,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還跟台下粉絲互動,魅力十足。華碩尾牙,請來丁噹跟蕭敬騰,兩位實力派唱將,氣氛超HIGH,但在員工心中,最精彩的或許還是開場秀。

老闆施崇棠,穿一身唐裝,跟高階主管和優人神鼓一起打鼓,振奮士氣,一年一度的尾牙,流行老闆親自上陣,娛樂辛苦一年的同仁,另一場尾牙,中租集團,同樣派3位高層粉墨登場。

《快樂頌》:「你快樂嗎?我很快樂,常常覺得我自己很重要。」

不只先在錄音室練唱,錄了《快樂頌》,大老闆辜仲立,還穿上一身超年輕勁裝。主持人許傑輝:「請總裁說,帶一個那個牛仔褲,他牛仔褲還是有燙的你知道嗎?」

連主持人都要調侃一下,尾牙除了老闆表演得好不好,員工也關心年終怎麼樣,中租發出8-10個月年終,也宣布加薪3%,好福利羨煞不少人,華碩則祭出200萬名車當尾牙大獎,更加碼6700員工一人一支手機,不只是慰勞同仁,更是對外展現過去一年的好業績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終尾牙#華碩#表演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480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