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台鐵傳事故! 行人跨越軌道遭撞當場死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鐵最近真的是意外連連,今天又發生撞人意外,早上10點一輛區間車在台中往新烏日途中,因為行人跨越軌道被火車撞,行人當場死亡,警方表示,這名死者是男性,大約50歲,真正的事故原因還要再調查,而這起火車撞人意外,在中午11點07分恢復雙線通車,共影響11個列車班次。


台鐵人員vs.民眾:「小朋友小心,來、來、來,慢慢來。」

年輕媽媽懷裡抱著小孩,小心翼翼從火車這頭走到隔壁接駁的火車上。記者vs.民眾:「帥哥,知道當時發生什麼情況嗎?有耽誤到時間嗎?沒有、沒有」

記者vs.台鐵人員:「有多少乘客在車上?600名,我的車子是100名,然後事故車差不多有400到500個,差不多600名。」

台鐵出動另一台區間車接駁事故車上的民眾,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10點多,一輛區間車從台中前往新烏日途中,一名行人跨越軌道遭到火車撞上,火車駕駛看到緊急煞車,但重力加速度下火車向前滑行500公尺才停下,行人當場死亡。

記者vs.警方:「大概幾歲了?50幾歲。女生嗎?男生。」

警方表示,死者是名男性,穿越軌道時火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而死者的真正身份、為什麼要跨越軌道和動機原因,警方還要再釐清,而這起台鐵撞人意外,在接近中午11點07分恢復雙線正常通車,共影響11個列車班次、258分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車#台鐵#撞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93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