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好潮! KITTY佛跳牆、發財蛋糕創意過好年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重頭戲當然就是除夕夜的年夜飯,而「佛跳牆」這道經典佳餚更是少不了,許多民眾怕麻煩,選擇向飯店業者、商家購買,除了主打用料超澎湃、高級食材外,一間擁有80年歷史的名店出奇招,和三麗鷗公司合作推出「Hello Kitty 40週年佛跳牆」,甚至把甕蓋打造成kitty頭上的紅色蝴蝶結,吸引不少民眾買單。


▲▼經典的「佛跳牆」年菜,除了瓷甕上有Hello Kitty超吸睛外,甕蓋打造成kitty頭上的紅色蝴蝶結,用料非常豐富,連魚板都是Hello Kitty造型。(圖/老協珍提供)


超人氣的Hello Kitty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讓傳統「佛跳牆」多了一絲活潑,在外觀的瓷甕上印有大稻埕街景、煙火和Hello Kitty,甕蓋則打造成kitty頭上的紅色蝴蝶結,除了用料豐富、奢華外,還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的魚板,成了餐桌上的創意年菜。


▲以國粹「麻將」為發想的開運蛋糕,用「發」字做設計,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開運發財。(王朝大酒店提供)

另外也有家飯店業者大搞創意,推出以國粹「麻將」為發想的開運蛋糕,用「發」字做設計,蛋糕本身除了造型可愛外,口味上以抹茶作基底,堆疊軟Q的羊羹,再淋上一層白巧克力,搭配手工雕刻,將哈密瓜巧克力刻劃出「發」字樣,祝福大家都能開運發財,另外也有骰子形狀的開運骰子蛋糕,這些創意巧思在傳統的年菜中非常吸睛,果然也在市場上殺出一條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創意#佛跳牆#Hello Kitty#蛋糕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82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