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llo Kitty化妝水 日本熱銷No.1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慶祝在台上市五週年,肌研首度與風靡全球的可愛教主Hello Kitty跨界合作,攜手為日本熱銷4秒1瓶*2的大人氣「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」幸福換裝,推出兩款可愛度爆表的Hello Kitty限定版,自2015年1月起於全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等指定通路限量上市。超萌有理、可愛無敵,這個冬季就讓「肌研x Hello Kitty」陪伴妳,為每天的保養時光注入滿滿幸福,全天候滋潤呵護肌膚,輕鬆養成水潤透亮美肌!




「肌研x Hello Kitty」 保養時光幸福加乘

當日本熱銷No.1*1的大人氣保養品牌「肌研」,和席捲全球、歡迎度破表的超級明星「Hello Kitty」相遇,會創造出什麼驚喜呢?在台上市5週年的肌研,首度與邁入40週年的Hello Kitty攜手合作,限量推出兩款超級卡哇依的「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」聯名設計瓶!無論是從肌研禮盒中探出頭和妳say hi的俏皮Hello Kitty,還是捧著愛心輕輕眨眼、雙頰還透著淡淡紅暈的嬌巧Hello Kitty,有可愛的Hello Kitty在化粧台陪伴,每天使用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保養時,都洋溢著愉悅好心情,水潤保養效果加倍,肌膚更加飽滿透出光!Hello Kitty可愛魔力限量發売,不小心慢一步就錯過囉!
 
全新「多分子玻尿酸高效保濕科技」 水感潤澤美肌實現

在日本創下每4秒賣出1瓶*2銷售奇蹟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,熱銷更已突破4000萬瓶*3,屢創日本台灣熱銷No.1佳績*1,成為開架保養市場中好評口碑品。全新升級配方嚴選專櫃級保濕精華「高效玻尿酸、玻尿酸、水解玻尿酸」,並搭配「多分子玻尿酸高效保濕科技(HPP&M)」,能深入滲透肌底,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,輕抹瞬間感受水嫩潤澤膚觸。宛如精華液般濃潤的質地,不僅鎖水力、滋潤感提升,滲透力也同步升級,使用觸感更加清透滑順,深層滋潤、長效鎖水,肌膚更加水嫩Q彈!
 
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

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,秉持「Perfect × Simple」極完美、極簡約的理念,力行「不多不少」的成分美容學概念,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,剔除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,去蕪存菁,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幸福,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。

肌研官網: http://www.hadalabo.com.tw/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 Kitty#日本#化妝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16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