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鱷魚」當年菜主角 想吃...要有膽量動筷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4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除夕年菜,你想好要訂哪一家了嗎?如果想換個口味,可以試試鱷魚年菜,一整桌一共18道菜,有鱷魚沙西米、鱷魚掌、清蒸鱷魚皮,就連鱷魚頭都端上桌,用看的有點恐怖,但民眾試吃,對口感和味道都給讚,鱷魚年菜的新奇性,果然吸客,推出一星期不到,已經有80組訂購量。


九層塔、薑片,快炒鱷魚肉,砂鍋準備好就能上桌。另一道三鮮匯鱷魚,日式陶板吃法,這2盤看來美味,但菜單18道全擺上桌要開動,有點不知道從哪下手。

海鮮魚翅羹,上頭漂浮的是一隻一隻的鱷魚腳,最可怕的是這一整顆鱷魚頭,燉煮熬湯,這一鍋叫「人參險鱷」,有配菜、有主角,但從哪吃起,有點驚驚。

顧客:「剛剛聽到鱷魚,有點不敢吃,有覺得嚇到,但吃還不錯吃。」

滿滿一整桌很彭派,主角是這一尾鱷魚,從頭到腳、從皮到肉,主廚創意做出18種變化,變身創意年菜。

跳脫年菜框架,不用雞鴨鵝、也不用魚肉牛肉,鱷魚入菜,雖然眼睛看、驚嚇指數比較高,但嚐起來如何,顧客一碗接一碗的反應,就知道。而店家說,年菜開訂才一星期,就有80組訂單湧入。

業者唐先生:「皮的部分相當的有嚼勁、Q,帶有彈性又有膠原蛋白。」

海鮮餐廳主推鱷魚年菜,原因在於鱷魚肉熱量低,讓年菜吃起來,身體比較沒有負擔,只是餐桌上擺著鱷魚頭、鱷魚掌、鱷魚皮,要動筷子前,恐怕要先有點膽量。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菜#鱷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42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