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就決定是你了! 「皮卡丘」躍上餐桌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7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「神奇寶貝」絕對是許多七年級生的童年經典卡通之一,會發射十萬伏特電力的「皮卡丘」更是大家心中最愛的角色,身為神奇寶貝卡通發源地的日本,有餐廳業者便抓準商機,推出皮卡丘咖啡廳「ポケモンカフェ Pokémoncafe Ω Ruby &α Sapphire」,每道料理、甜點、飲料看起來都超級吸睛。


▲▼臉書粉絲團中曝光的餐點。




位在東京澀谷PARCO一館7F的THE GUEST cafe&diner常常會和卡通人物合作,推出期間限定的主題餐點,之前曾經和雙子星天使KIKILALA、HELLO KITTY還有日本吉祥物船梨精合作,生動的創意料理每次都吸引民眾大排長龍。


▲▼過去咖啡廳曾經合作的HELLO KITTY、日本吉祥物船梨精。



▲讓許多少女們瘋狂的夢幻KIKI&LALA甜點。

這次的皮卡丘期間限定餐點將在後天(9日)開始,一直持續到2月底,目前在粉絲團已經曝光了店內皮卡丘座位一角、皮卡丘咖啡、皮卡丘咖哩飯、皮卡丘鬆餅,另外還將附設商品區,販賣各種口袋怪獸的超周邊商品,想必又會掀起一波風潮。





◎照片來源: The GUEST cafe&diner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卡丘#KIKILALA#船梨精#餐點#咖啡廳#日本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66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