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團購大客戶 公務員最愛合買水果、衛生紙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5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「團購」風潮夯,不管是零食還是民生物品都能靠「合購」享受低折扣,業者「貨品送上門」的方式,相對也省時間,相當受到歡迎,不過公家機關卡在門禁管制,大量貨品取貨相對不便;有別於私人公司行號「團購」多買點心飲料,公家機關最常「團購」的是地方農特產品。


網購民眾:「我的這個是450ml的,我看看這個是紫色的。」

七嘴八舌忙驗貨,保溫杯也能團購,原來進口保溫杯原價1300,但團購價只要849元等於打了6.5折,團購撿便宜,早就口耳相傳。

團購平台業者陳麗蓉:「(團購)大概70%都是女性,尤其是小資女、上班族的小資女,(團購)要以量制價,一般來講,(團購)沒有上百分或是1千份的話,妳可能就沒辦法得到比較好的價格。」

水果乾廣告:「和什麼都搭配。」

酸酸甜草莓乾,各種吃法都刷嘴,衝上團購最受歡迎排行榜,沖泡式奶茶、零時類賣的最好!團購魅力,官衙門一樣無法擋。

記者侯慶莉:「中央聯合辦公大樓,有2千多位公務員在這上班,但他們團購的商品,因為有門禁,必須先在一樓登記,才能送到各樓層。」

快遞業者忙著送貨,卡在門禁管制,得逐一換證登記,一點點不方便,擋不住團購熱潮。

記者vs.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張賜:「團購都女性同仁多?大部分!大部分!像葡萄還有甜柿,台中那個甜柿,其他好像就比較少。」

公家單位最常「合購」的是農特產品,只要不影響上班,不會特別管制,人事行政總處還發公文給各單位,鼓勵購買社福團體生產物品,不定期轉發社福團體販售商品及服務之資訊,鼓勵員工進行「愛心團購」,過去還曾經帶頭「揪團」合買量販店提貨券,279個機關卯起來團購,衝到3700多萬!今年度雖然沒有好康,但團購省錢的小確幸,人人都想要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合購#公務員#團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796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