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際精品制服免費訂製! 限正式員工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各行各業硬性規定員工穿著統一服裝,但制服費用誰來出?像是手搖茶飲只要聘任過試用期,制服就送給員工,沒做滿3個月就閃人,必須繳回制服,否則要賠錢;百貨公司精品服飾專櫃福利更好,制服量身訂做,並統一送洗,每年還更新款式,但離職時一樣要繳回,遺失、破損都要賠錢。


百貨公司客服人員:「歡迎光臨。」

百貨公司客服人員親切笑容迎賓,身上這套是專屬訂制服,圓帽、格紋洋裝配紅色蝴蝶結腰封,加上高跟鞋,一人2套,要價上千元,公司出錢,但離職後得繳回,遺失必須賠償部分費用。

百貨公司公關:「公司會做統一的處理,畢竟制服是一個公開的形象。」

謹慎回收,走高檔路線的國際精品,員工制服有的要價上萬元,公司量身訂做1-2套,但只有正式員工才能穿,統一送洗,每年更新款式,離職時繳回,破了、不見了要賠錢,未滿3個月的員工沒有免費制服福利,需自備黑色長袖襯衫配西裝。

中國風改良式旗袍是鼎王招牌制服,掛在店內衣架,固定尺寸套量,不管兼職或是正職人員,一人分配2套,員工上班才換上,下班脫在店裡,業者統一送洗,衣服損壞,免費幫員工換新的。

火鍋店員工vs.記者:「破掉那些怎麼辦?我們都會直接報廢啊。」

另一間手搖飲料店,業者分配給員工2件POLO衫加圍裙,只要做滿3個月,制服送給員工,但不到3個月就離職,制服沒繳回,得付980元。

百貨精品、餐廳、飲料店要求統一制服,硬性規定,衣服汰舊換新成本,業者多半自行吸收,希望員工配合穿著,突顯店家特色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工#制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1315

0.2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