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冷!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 武陵清晨0度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許立帆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2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,像武陵農場清晨最低溫只有-0.8度,太陽出來也才回溫到1度,爆冷每個人都穿4到5件,平地淡水也出現8.1度低溫,是入冬最冷,儘管低溫,還是有不少人趁著連續假期出遊,武陵農場梅花開,一早出現車潮,預估全天會吸引4千人上山。


記者谷庭:「可以看到武陵農場這邊真的好冷喔!可以看到車輛完全都已經結霜了,而頭上的溫度計,更顯示現在只有0度C。」

看到零度C,遊客不管皮皮挫,先拍照再說,因爲這在市區可看不到。

遊客:「這個30幾年從來沒有見過這個霜。」

大小朋友手指在結霜車上畫呀畫,手不怕冷,還寫下love。武陵農場,清晨最低溫-0.8度,所有車輛車頂披上一層白霜,白茫茫一片,很有雪國風情,遊客更全身包得密不透風,再出動暖暖包。

遊客vs.記者:「是真的非常冷。大概穿幾件?大概穿了5件差不多。」

遊客vs.記者:「有暖暖包。你們大概穿幾件啊?大概穿4件吧。」

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,山上冷,平地淡水也只有8.1度,入冬最冷,市區入夜低溫下探9度,乾冷到週六。

不過陽光露臉,上山賞花也很夯,抬頭仰望,天空變成嫩粉色,嬌媚梅花映襯藍天,武陵梅花開3成,一早收費站出現車潮,大排長龍等著入園,預計1天將湧進4千人,賞花拍照完,還能品嘗特色料理。

蜜蘋果和蝦仁,大火快炒,香甜清爽,蜜蘋果繪蝦仁。或是排骨搭配醃漬櫻花籽,特色餐點都是季節限定。

武陵農場公關張瑟美:「推出一些跟櫻花有關的食材,去入菜這樣。」

櫻花籽醃漬1年,來入菜,替即將開跑的櫻花季,提前暖身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陵農場#武陵#冷氣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68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