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注意車輛限高 貨車卡地下道動彈不得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31 18:16

貨卡車這下真的變「卡」車了!台中大甲區一輛貨車沒注意車輛高度限制,被卡在地下道,警方到場幫司機把輪胎洩氣才順利倒退,但是司機怎麼開就是倒不出去,一度被困在地下道20分鐘才出來,司機沒注意高度硬闖造成大塞車,延誤送貨時間,最高還要被罰1800元。


一輛貨車閃著黃燈被卡在地下道,原本雙向通行的車道,變成只能容納一輛車通過,交通頓時變得超級卡,警方協助司機將輪胎放氣一半,降底車身高度,才總算能夠順利倒退,但這一倒車,又卡住

中市大甲派出所所長張凌超:「這名外地來的貨運司機,在行經地下道的時候,因為對於道路環境不熟悉,以及他本身車子的高度較高,在行經地下道的時候,整個貨車因為太高,卡在地下道裡面。」

貨車往前又往後,20分鐘後才成功退出地下道;30日晚上7點半,這輛貨車被卡在地下道,警方跟司機先讓輪胎洩氣,貨車降低高度,不在卡住,才能夠倒退,但司機的開車技術不好,怎麼開就是倒不出去,還好有員警在後面指揮,貨車才順利解脫。

中市大甲派出所所長張凌超:「關於貨車司機的行為,明顯已經違規,我們也依照處罰條例第60條來製單舉發。」

貨車卡在地下道的意外,幸好沒有發生任何車禍,但已經造成交通大打結,讓司機吃上一張900到1800元的交通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下道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94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