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東區! 挑人潮多地點開店賣仿品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3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05



這兩間專賣仿冒品的店家,一間在頂好名店城裡,另外一間在大安區東豐街,2名嫌犯都選在東區開店,似乎看準這裡人潮多,消費能力高,藉機吸引客人上門;另外,警方調查發現,早在3年前,2名嫌犯就在相同地點開店,當初被逮捕,沒想到事後又重啟爐灶,行徑相當大膽。


專賣仿冒品的店家,櫃子上堆滿包包,但其實店內,暗藏玄機。警方費了好大功夫,把這個比人還高的櫃子喬阿喬,終於成功推開,一看不得了,發現後頭其實是個暗房,擺滿假貨,有包包、衣服、鞋子等等,原來,店家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設計這間暗房,專門擺放仿冒品。

遇到熟客人上門,店家會拿DM推銷熟客,如果對方願意購買,員工再自己到暗房挑貨,相當謹慎。離譜的是,早在2011年,業者以相同手法,販售假貨。當初警方從店內,搜出大量的鞋子、服飾,品牌包括Burberry、Edhardy,還有UGG的雪靴。

兩間專賣仿冒品的店家,一間在頂好名店城,另外一間,在大安區東豐街上,雖然老闆不同,卻同樣選在東區開店,似乎看準人潮多,加上消費能力高,販售仿冒品。

警方:「之所以會選擇在同樣的地點,又繼續販售這些仿冒商品,應該是看準東區人潮眾多,顧客選擇很多,所以才選擇在同樣地點繼續販售。」

警方表示,兩名嫌犯依違反商標法,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,但兩人3年前被逮,依然大膽重啟爐灶,繼續賣假貨,希望這回能真的學到教訓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仿冒品#頂好商圈#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41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