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跳tone!北市兵役局長引退 改賣涼麵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7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換人做,那總辭的局處首長去哪兒了呢?剛卸任的兵役局長朱亞虎轉行賣起涼麵來,號稱祖傳祕方的涼麵要讓大家回味眷村味外,最吸睛的是朱亞虎的逗唱功力,以往給人威嚴形象的將軍改戴起耳機講笑話,形象非常跳tone。


前北市兵役局局長朱亞虎:「嘴上叼六根菸,你知道,然後把鋼盔內盔拿掉反戴,風這樣吹,眼淚鼻涕直流,煙一直燻,(班長)說,朱亞虎,這是什麼你知道嗎?這叫做『推窗望月』。」

比手畫腳,說學逗唱,昔日當兵笑話,講到欲罷不能,大夥聽了哈哈大笑,這位活潑老闆來頭不小,只是消費者大多不認識。

民眾:「就是一個慈祥老伯伯。」

民眾:「他…他是誰?所以他是剛卸任兵役局局長?喔,那不簡單耶!」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(12.25):「首先頒授服務公職滿10年,三等服務獎章。」

他是前兵役局長朱亞虎,當了34年職業軍人,8年行政職,25日剛隨著郝市長總辭引退,昔日是西裝筆挺,充滿距離感的官員,總辭隔天隨即戴著聖誕帽化身說書的。隨身一個麥克風,準備上百個笑話,當眾娛樂鄉親,原來局長卸任,跳tone賣起涼麵。

前台北市兵役局局長朱亞虎:「這是我們自己家祖傳的調味醬料。」

不多不少六兩麵條,淋上獨門醬汁,號稱要帶大家回味眷村味,冬天下午,座無虛席。

民眾VS.記者:「我們都是眷村的啦!從小吃到大?對,來回味一下,以前幼兒時的口味。」

前台北市兵役局局長朱亞虎VS.記者:「(當官)比較有拘束感,尤其在議會裡面,每個神經都繃緊的,尤其面對議員。現在柯市長也是酷吏。也不能說酷吏,新市長上來,一定有新的作風做法。」

替新市長緩頰,退休的朱亞虎月領月退俸,笑稱賣麵純粹回饋社會,希望大家叫他一聲局長,有機會來嚐碗「局長涼麵」話家常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涼麵#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68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