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鼎泰豐漲價!菠菜百頁貴20元 漲最多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知名餐廳鼎泰豐,從17日開始宣布漲價,這次共調漲29項餐點,每樣漲5到20元,其中漲幅最多的就是「菠菜百頁」,從220元漲到240元,將近一成,另外蝦仁燒賣和炒飯也都貴10元,鼎泰豐強調,是因為蝦類和青菜類,食材選購成本增加才會反應在售價上。


熱騰騰的小籠包出爐,知名餐廳鼎泰豐客人一組接著一組,儘管價格偏高但絲毫不影響人潮,如今又再調漲,這個月17日開始,在120項的餐點中,針對蝦類和青菜類,共調漲29項,每到餐點漲5到20元。民眾:「覺得還可以接受,因為畢竟這是有認證標章的,最近物價漲那麼兇,它漲一下我覺得是可以,如果它品質是有維持的話,覺得還可以,因為它們品質還不錯。」

對於漲價,不少民眾認為還可以接受,不過也有人坦言,願意吃鼎泰豐的消費者,可能不在乎貴個10到20元,在這波調漲中,漲最多的就是菠菜百頁,從220漲到240元,漲幅將近1成,蝦仁燒賣330變340,連開胃的小菜也多了5元,業者強調,主要是因為食材選購成本增加,才會進行價格調整。

鼎泰豐公關吳怡蓉:「蝦類的產品之所以調整,是因為採用遠洋劍蝦,包括進貨價格高於一般蝦類。」

除了蝦類,青菜大多以有安全標章的為主,鼎泰豐解釋,成本都比一般蔬菜高1到2成,會有所調漲,也希望能夠提升品質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鼎泰豐#漲價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488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