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呼呼海鮮免費試吃 魚販業績增3成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3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到漁市場買海鮮,你會想要現場試吃看看嗎?在台南有一名魚販,一早到市場拍賣海產之外,還把攤位租下來,提供各式各樣的新鮮魚貨,現場煮現場讓民眾免費試吃,光是試吃用的海產,一天就要用掉50公斤、上萬元的成本,但這種免費試吃的方式,效果非常好,總是吸引顧各搶著吃,生意也因此增加3成。


大蒜辣椒一起爆香,大火快炒,沒一會兒,美味的熱炒海瓜子就上桌了。業者:「上菜、上菜。」

民眾一擁而上搶著吃,咦!怎麼都站著呢,原來這是魚販的試吃攤位,想嚐鮮不用擔心搶不到,因為老闆可是有備而來。記者V.S業者:「這都是今天要試吃的嗎?這些都是要炒的。」

記者V.S民眾:「你覺得好吃嗎?好吃!還滿意嗎?嗯。」

業者:「要讓民眾試吃,真的要請廚師來煮,不過它的煮法很簡單,清蒸三分鐘,因為你海鮮只要是新鮮的,鮮甜度,客人嘴巴都很挑。」

客人:「對阿,超好,吃到講不出話來了。」

不怕你吃,就怕你不來,免費試吃的海產不論是一斤要價280的竹蚵,還是鳳螺,老闆大方供應,讓你滿意了再買,光是試吃的海鮮一天就要準備50公斤左右,要價上萬元,老闆一點也不手軟。

業者:「主要我是覺得新鮮最重要,因為我們靠近海港,你買海鮮,注重的是什麼?新鮮、便宜。」

螃蟹、蜆仔、秋刀魚,新鮮海產鋪在冰塊上任君挑選,原本在漁市場裡,只是以低於傳統市場的價格拍賣海鮮,但老闆貼心思考,找專人現煮免費供試吃,一天上萬元的成本,反應在成長3成的業績上,不論客人還是老闆,全笑得合不攏嘴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9

0.0446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