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俏江南改名江南匯 試營運招牌菜點嘸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9:53

大S老公汪小菲的餐廳「俏江南」上月驚傳歇業,不過現在卻搬到安和路改名叫「江南匯」,20日重新開始試營運,小S還在臉書轉貼家人試菜的合照,而新店面裝潢低調,不如原本那樣氣派豪華,而菜色部分,原本幾樣招牌菜,以及價位高的菜色,已經從菜單中取消,川菜精簡加入台菜,鹹點甜點也暫時不賣,不過部份菜色價格,比之前漲了30到100元。

餐廳人員:「你好,歡迎光臨,訂幾位?」

走進餐廳,服務人員快步上前招呼,汪小菲收掉俏江南,改在安和路開江南匯,20日開始試營運,大小S早和家人搶先試菜,臉書上PO上和家人合照,瞧瞧大S啃螃蟹一臉滿足,但實際來到店裡,菜色似乎不大一樣。

川菜起家,重新出發卻選擇入境隨俗,原本俏江南涼菜10道現在變4道,肉類也從原本15道縮水成10道,就是因為台菜比例增加,高價位菜色都取消,幾樣招牌菜也都不見蹤影。

原本的水晶蝦球菜單上看不到 ,直接宮保蝦球,川菜變台菜,甜點鹹點也暫時say goodbye

換名字換店面 ,但重口味依舊不變,店內裝潢低調許多,仔細比一比,原本的俏江南,200吋大型LED螢幕呈現山水之美,天花板的水墨畫裝潢打造奢華用餐環境,而新店面江南匯,沒有華麗裝潢改走簡約風,感受較為親民,但價錢比俏江南還要貴了30到100元,業者解釋試營運期間,價錢菜色都還沒完全確定,正式對外營運是否會再做調整,就要看消費者的反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俏江南#川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2

0.1491

0.3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