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空雲台新景點!透明亮眼 藏「走光」危機

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3 18:36

高雄市近來有一個新興的觀光景點,西子灣的天空雲台,因為以透明的玻璃搭蓋,具設計感,可以欣賞附近的美麗景觀,但是,要爬上這雲台,得經過縫隙有15公分寬的金屬梯,穿裙子的話,很容易走光;登上雲台,透明的玻璃看台,站太近的話,也容易春光外洩,讓年輕女孩很害羞。

媽媽帶著弟弟爬樓梯,看到了沒?從60度的斜角看過去,這金屬梯子的縫隙,大約有15公分寬,如果是小女生穿裙子的話,移動雙腿間,恐怕就走光了啦。遊客:「間隔縫隙很大,穿裙子會走光,來的話就不會穿裙子。」

遊客:「應該會穿安全褲吧。」

上了天空雲台,哇!涼風吹來,挺愜意的,你還可以趴在欄杆上,透過這透明玻璃,把腳下的行人給看得一清二楚,可是啊,調換一下位置,看到了沒?底下行人往上頭看,如果你又不巧穿了短裙,恐怕也有春光外洩的疑慮!

遊客:「可能會曝光吧。」

其實,這可是老舊公園陸橋改建而成的天空雲台,木頭搭透明玻璃,超有設計感,站在這兒,可以俯瞰附近景觀及綠地,晚上還有夜景,可是人氣新景點,沒想到,好視野隱藏走光危機,年輕女孩只能各自盤算做好準備。

遊客:「如果會曝光可能就不會站那麼近。」

同樣就怕春光外洩的,還有另外一個超夯景點,那就是嘉義竹崎的天空廊道,這鏤空的縫隙似乎更大一些,還好它有18米高,看得不是很清楚,想要欣賞美麗的風景,又不想裙下風光外洩,遊客們恐怕要多費點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#走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54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