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逃過強冠卻用正義! 「金品」高喊實在無奈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0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的金品食品,號稱台灣早餐店的好夥伴,卻使用到正義飼料油,現在下游廠商人人自危,包括美食家的兩款義大利醬包,確認使用到正義豬油,現在已經全面,回收下架,以及華航的機上餐,「黑胡椒酥餅與蘿蔔絲餅」,也曾用到正義豬油,先前金品才因為閃過9月的強冠風波,發出聲明稿自清,沒想到這次再發,是因為使用到正義油品,向大眾道歉。

金品食品才閃過9月的強冠風波,沾沾自喜,沒想到這次卻沒躲過飼料油風暴,在官網上大吐苦水,說實在很無奈,已經用最貴的、最大廠牌的,還是中鏢,現在全面下架,準備銷毀,只是看看官網上的合作通路,各大超商、量販店,通通有。

來到和金品合作的通路「美食家」,工作人員進進出出,忙得不可開交,因為接到金品通知,義大利肉醬以及凡瑞迪白醬義大利麵,有用到正義油品,已經流進小餐廳。美食家員工:「今天早上去收,然後收回來,下午就寄回到供應商去。」

來到超商,青醬義大利麵以及蛤蜊義大利麵,也能看到金品LOGO,所幸這兩款沒使用到豬油,不打算下架。桃園縣衛生局人員:「這些都是退回來的。」

桃園縣衛生局,也來到華膳公司稽查,因為華航的飛機餐,「黑胡椒酥餅與蘿蔔絲餅」,9月底以前做的,也用到正義油品,總計1875顆,通通封存,問題油名單,越列越多,聯華食品故董事長和他人創立的,聯夏食品公司,也主動向台北市衛生局通報,義大利麵醬包、番茄蘑菇、波隆那番茄肉醬,以及台灣拌麵醬的榨醬肉醬、香菇肉醬,以及王樣特濃雞肉咖哩,另外味王的辣味燻雞油包、魯油及野菜糊及咖哩糊等半成品,也都用到正義問題油,通通回收封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飼料油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33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