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迎煙火!貴賓椅倒一排 冰攤怕賣「冰沙」

記者 許立帆 張子銘 / 攝影 林隆士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0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慶煙火在台中港,不過港邊颳強風,氣象站測得最大陣風有10級,貴賓席的折疊椅,風一來就吹倒,工作人員喬正之後沒多久又再倒,永遠擺不好,遊客幾乎都是穿風衣戴口罩,因為塵土漫天飛,現場的攤販最可憐,吃的喝的通通不敢擺出來,冰淇淋攤說,擔心讓民眾吃到沾了沙子的「冰沙」。

國慶煙火讓人見識到台中港的風有多厲害,風一吹,折疊椅倒了一整排,工作人員喬正後,拿束線帶把椅腳綁起來,再放上一根長鐵棍,結果還是沒用。

煙火舞台四周圍,一整天都是這種樣貌,黃沙塵土漫天飛,進場的民眾裝扮都一樣,厚外套、套頭帽加上口罩。民眾:「全身都是,都是沙子,都是沙子,對,吃東西也順便吃沙子。」

消防車也來了,不是為了緊急狀況做準備,而是來灑水對付塵土,梧棲氣象站測得最大陣風有10級,相當輕度颱風的格局,這是要怎麼放煙火?連舞台區的布幔都掛不上去,10幾個大男生合力又拉又壓,最後依舊失敗,現場的攤商最可憐,不管是賣吃的還是喝的,都不敢把食物擺出來。攤販:「不知道怎麼辦,都沙子,對,都沙子。」

餐車一抹五指全黑,冰淇淋用塑膠套蓋住,就怕給人吃「冰沙」。攤販:「拿回去餵豬了,我們現在就在煩惱,怎麼辦,唉唷,你們台中市那麼大,找一個地方也比較沒風沙的地方。」

倒是6公里外的清水休息區,有個二樓觀景台,好像能遠眺煙火,不過 服務區卻張貼公告寫這裡看不見。民眾:「看的到啊,這邊就看到煙囪了,應該是怕人潮太多要疏散人潮。」

遊客不相信,覺得是休息站怕被擠爆所以出怪招,不過確實,倘若台中港的風勢不減反增強,國慶煙火可能難施放,不管在哪裡還真的都看不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煙火#國慶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11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