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溪老街禁菸!環保局進駐 逮癮君子

記者 柳采葳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17:50

老街拚觀光,也要顧品質,大溪老街曾奪下台灣十大觀光小鎮第一名,為了提升形象,現在要全面禁菸,以後遊客到大溪老街,想抽菸必須走出老街外面,否則被檢舉或是被環保局人員看到,又屢勸不聽,就可能被罰3千元到1萬5千元不等的罰款。

黃色充氣娃娃走在大溪老街上,特別引人注目,它就是大溪老街最新吉祥物,看到它就代表不行吞雲吐霧了,人擠人滿滿滿,每到假日,大溪老街就像這樣,遊客超級多,曾奪下台灣十大觀光小鎮第一名,桃園縣政府為了提升觀光品質,大溪老街全面禁菸,不過人潮多,要禁煙,該從哪裡開始?

從地圖來看,禁菸範圍就是整個老街區域所在的幾條路,裡頭也沒有設置吸菸區,真的犯菸癮,你就是得走出老街,不過如果真的抓到吸菸,又要從何罰起?

大溪老城形象發展協會總幹事駱金生:「一些旅行社,他們要帶團來大溪的時候,請旅行社帶團人員在車上的時候,就先做說明。」

為了顯示禁菸不是隨便說說,假日就會有環保局人員進駐老街,第一次會勸導,若是不聽,就會被開單,罰3千到1萬5千元罰款,國外遊客也逃不掉,照罰不誤。

全面禁菸,有助於空氣品質,但是觀光景點各國遊客多,要落實不吸菸,難度相當高,也考驗管理單位的溝通智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禁菸#環保局#大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9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