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列車「限定」販售! 雙鐵商品拚吸睛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9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鐵路人氣不只侷限旅客搭乘,周邊商品更是推陳出新,吸引旅客掏荷包,台鐵普悠瑪上路後,各式商品連觀光客都慕名而來,除了小火車之外,還貼近日常生活鎖定3C族群,有普悠瑪的行動電源,坊間也有鐵道玩具,有些是台鐵官方授權,但也有業者避LOGO賣,市場商機大;就連高鐵,也應景搭上中秋節,「限定」只在列車上賣鳳梨酥禮盒,造型是縮小版的高鐵車身,每列次只有五份,限量增加吸引力。

高鐵列車縮小版。高鐵服勤員:「請問有需要購買高鐵鳳梨酥禮盒?」

應景搭上中秋節,列車變身鳳梨酥禮盒。乘客:「像高鐵。」記者:「像高鐵嗎?」

小朋友看了,新奇又好奇,白色車身、橘色線條,以高鐵列車當樣本擬真打造,鳳梨酥則是和百年老餅店合作,「限定」只在列車上才買得到,而且每趟只有五份,增加話題和搶手度。

服務人員:「每個車廂都有座位,對著這個卡榫,對齊之後,利用小朋友的小手手,就可以把它拉出來,訓練他手的精巧度。」

列車當商品,變化造型組合DIY,拚出一節普悠瑪車廂,底下有車輪,輕輕一推就像火車出發,鎖定3C市場,變化角色普悠瑪成了行動電源,表面印上特色車站,也是新開發商品。

香港遊客:「我們去花蓮,有去太魯閣,所以小孩子比較喜歡他自己選的列車。」記者:「想要買火車回去?」香港遊客:「對對。」

港客拿DM,按圖索驥等著掏荷包,除了官方版,市場商機大,坊間也能看到鐵道商品,貼上雷射標籤是台鐵授權,授權金要售價的3%,但更多業者避開LOGO賣火車,也能賺。

記者:「大概一次預算多少?」民眾:「一千元上下一次,如果可以的話,讓孩子開心一點。」

碰上暑假業績至少成長三成,拉攏消費者,雙鐵不只賣車票,周邊商品更要吸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邊商品#高鐵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555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