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故意翻船 700公尺漂漂河4救生員難管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50

男童嗆水的漂漂河,主要是藉由人坐在泳圈上的浮力,在水上漂流,雖然水深不到80公分,一旁也有告示牌,寫著「身高不到140公分,請由大人陪同」,但現場沒有強制量身高,而且漂漂河全長700公尺,只有4名救生員看管,很多學生或是大人,在船上打打鬧鬧或是惡意翻船,還是很容易發生嗆水的意外。

大人或小孩躺在游泳圈上,隨著水流慢慢漂啊漂,奇怪,怎麼有人跳下泳圈,在水裡用走的?一不小心,就可能撞到其他遊客。

救生員:「不要起來唷,不要互摔泳圈喔!」

這是八仙樂園超夯的水上設施漂漂河,全長700公尺,為了安全現場部署4名救生員,實際觀察,水高約65-70公分左右,雖然不算高,但園區規定,如果身高不到140,必須由大人陪同玩耍。

家長:「那麼小的話,應該是要注意小朋友,要陪同他(一起下水)。」

平常日遊客約1-2千人,但遇到假日人數暴增,約7-8千人,但園區內救生員僅僅51人,加上123名水輔員負責水上監督,像是噴射滑道,因為比較刺激,不只救生員多了好幾人,告示牌也會提醒,水深高度,以及120公分以下的兒童,請勿使用。

八仙樂園副總經理彭俊豪:「救生員的配置是根據法規的規定配置救生員,當然因為越有安全顧慮的地方,配置救生員的部份就會越多。」

因為暑假到了,不少安親班安排小朋友出遊,老師負責帶隊。安親班老師:「兩天一夜的行程有溯溪,也有漆彈、雙三索繩子的挑戰,那溯溪的話,原則上老師一定是全部下去陪著一起走。」

不只遊樂園區,得替孩童安全把關,安親班師長也要注意,才能讓小朋友玩得開心,家長也放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樂園#救生員#水上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93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