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軍人也能住? 國軍英雄館沒執照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49

不是軍人、不是榮民也能住國軍英雄館嗎?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踢爆,民眾只要有錢,就算不具軍人身分,也能投訴國軍英雄館,質疑國軍英雄館根本不是「接待特定對象的非營利機構」,和一般旅館沒兩樣,營業30年來卻沒有旅館執照,對此,國軍英雄館強調,一切依規定辦理,旅館內的消防安檢也都合格,但北市府槓上國防部,要國防部別打官腔,打算進一步釐清狀況,若有不法,將會開罰9到45萬。

拉著行李投宿,來自大陸的觀光客竟然可以突破「不收陸客」的限制,入住國軍英雄館。

陸客:「看招牌和那個(說明),我就嚇到,我們真的可以過來住嗎?」記者:「入住的時候,櫃台有要你出示證件嗎?」陸客:「有,他有問我有沒有青壯卡。」

陸客:「拿我們的入台證和簽證(辦理),他就叫我們填一個表格(申請),我們是大陸過來玩的。」

能順利訂房,陸客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其實國軍英雄館1981年開始營業,客人川流不息,進進出出,近年來還推出多種各式風格的房間吸引客人,但現在卻被踢爆,根本沒有旅館執照。

台北市議員李慶鋒:「根本不是特定對象才能夠去住宿,透過網路或到現場,都可以直接在國軍英雄館訂到房間。」

櫃台服務員根本沒確認旅客身分,直接讓旅客投宿,難道真的只要有錢就能入住?

國軍英雄館館長黃邦印:「我們接待的對象是特定的對象,不是營利登記,所以沒有旅館登記。」

北市府觀傳局科長:「我們每次去問國防部,國防部都是給官式的說法,實際狀況可能有不一樣。」

國軍英雄館喊冤,強調依法他們不是營利單位,只收特定對象,本來就不需要申請旅館執照,對此北市府強調還要進一步釐清狀況,如果真的不合法,會依規定開罰9至45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英雄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50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