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打包空氣回家!柚子花 斗六33頃大開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46

雲林斗六文旦,每年3、4月柚花盛開,市區街道瀰漫著花香,斗六市公所結合在地產業以及柚花,舉辦「柚見花開」小旅行活動,每人收費399元,搭乘巴士遊覽在地7個景點,包括柚子花田、觀光工廠以及二手玩具屋等等,還能品嚐風味餐,以及贈送福袋,預料連續假期將會預約爆滿。

白色花朵綻放,站看下以為是桐花盛開,其實這是柚子的花,33公頃柚子樹全面開花,微風吹來,空氣中瀰漫濃濃柚花香。民眾:「騎車時候,發現有花時有試著聞。」

單車族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吸,香味有點像夜來香,也像玉蘭花,屬於濃郁芬芳,經過的人都想把空氣打包帶回家,雲林斗六盛產柚子,柚子花開滿社區,市公所看準商機,規劃出一條「柚見花香小旅行」,1人399元,可以玩7個景點。

搭乘巴士,從斗六火車站出發後,先抵達柚子花田,接著到湖山社區,導覽楓香步道,中午就吃當地的風味餐,有桂圓米糕、有韭菜蛋,這鍋湯很特別,用四季豆下去熬雞肉,還有甜品等等。飽餐一頓後,到化妝品觀光工廠,工廠裡面有彷彿峇里島的沙灘,充滿度假風。民眾:「把它堆起來。」

下午過後,會前往讓小朋友瘋狂的,就是二手玩具屋,最後抵達國軍糧倉-食品工廠,399元的一日遊,還送福袋,很超值。社區人員:「斗六很重要產品,茂谷柑的紙雕。」

文旦柚手提袋內有美妝產品、食品廠餅乾、文具及DIY材料,大人小孩可以一起玩,目前規劃4個梯次,分別是3月29、30日,4月12、13日。斗六市公所說,一日遊399元,有車搭、有美食、有景點,當然沒辦法賺錢,主要是希望推廣觀光,讓更多人認識斗六這個地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斗六#柚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59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