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運領袖林飛帆 高中愛跳舞唱歌

記者 杜蘊潔 李讚盛 顧守昌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13:47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其實是在上大學之後,才對政治以及公民運動產生興趣,而且很難想像的是,林飛帆在就讀台南新化高中時,是個愛跳舞、愛唱歌的孩子,但現在卻是積極參加學運,像是反對陳雲林來台的野草莓學運,後來也成為黑島青的一員,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,林飛帆其實也有位交往5年的女友,他對女友呵護備至,常在臉書上PO上女友照片藉此傳情。

林飛帆:「我們也同意不預設任何的前提,退回服貿!」

小學念的是台南勝利國小,之後讀後甲國中,高中念新化高中,一度考上暨南大學後,又轉學到成大政治系,現在是台大政研所學生的林飛帆,其實林飛帆高中時期還參加過電音熱舞社,上大學後卻轉變成對政治高度熱忱的新青年,之後就不斷參與學運活動,從反對陳雲林來台的野草莓運動。

林飛帆(野草莓時期):「對學生來說,這個運動不只是學生的運動,而是整個公民的運動。」

然後反服貿協議、反媒體壟斷,再加入黑島青,進而成為太陽花學運的領導人物,別看林飛帆好像只關注國家大事,其實他也有浪漫的一面,和女友交往5年的他,也常常在臉書上PO上2人合照傳情,或許就是他認真關心國家大事,正義凜然好青年的形象,讓林飛帆在這次學運中,一炮而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飛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58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