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之光!貓夫人「微電影」 8億人關注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17

這真的是「台灣之光」,知名攝影家「貓夫人」簡佩玲,用相機拍攝上萬張貓咪照片,紀錄猴硐的美,PO上網路平台與全世界網友分享,打響「猴硐貓村」名號,現在照片還製作成微電影,登上美國、歐洲知名入口網站,吸引8億網友看見台灣的美,還被CNN選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,讓猴硐成了遊客來台賞貓必逛景點。

曲折迂迴的小徑和相互交錯矮房,這是「貓群」喜愛出沒的地方。貓夫人簡佩玲:「跟牠們的相處,我覺得很自在,而且很平靜。」

透過一張張照片,知名攝影家「貓夫人」簡佩玲,深入「猴硐山城」,運用鏡頭,將貓咪照片PO上網路平台,和全世界分享,再製作成「微電影」,成了第一位登上美國、歐洲入口網站台灣攝影家,也讓全球8億網友看見台灣之美,換算下來,平均一天就高達2600萬點閱次數。

貓夫人簡佩玲:「很不可思議,尤其網友跟我分享,被美國團隊給評選出來。」

透過攝影,為可愛又具有療癒貓咪,注入全新的生命力,貓夫人攝影作品,還被CNN選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,讓「猴硐山城」,每到了假日,湧入大批觀光客,根據統計,2010年初,原本「猴硐」參觀人數500人,到了2013年,觀光人數突破1百萬人次,成長近百倍。

貓夫人簡佩玲:「現在社會太亂、人太複雜了,所以總覺得動物的出現,會讓人的心情更開心、更放鬆。」

欣賞貓咪也能「療癒」紓壓,貓夫人藉由最愛的攝影,將貓咪照片傳遞出去,打響猴硐貓村名號,讓全球網友,看見台灣的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9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