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奇觀!扁屋取代T霸 縣府沒轍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1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20

國道五旁的T霸廣告看版,現在被高瘦的「扁扁屋」取代,業者用鐵架蓋成像是一堵牆,寬度只有1米,高約8層樓,可以刊廣告,業者都自稱是「屋主」,也說這「屋子」是在合法建地上,也在規定的交流道限制50米以外架設,沒有影響交通,宜蘭縣政府對這些「屋主」們束手無策,也讓這扁扁屋景觀,成為國道另類奇景。

國道五號沿線都可看到,只是造型怎麼跟以前常看到的T霸不一樣,全都變成像鴿舍一樣的扁扁屋呢。民眾:「看起來就不太好。」記者:「不太好這樣子?假如你走高速公路的話,看板會不會影響到你的視線?」民眾:「有可能,因為這很大。」

跟以前的T霸比一比,現在新興的扁扁屋,以鐵架蓋成,就像一面厚牆,而T霸頭重腳輕,時常在颱風期間,不敵強風吹襲而倒塌,不易倒是一回事,但扁扁屋合法嗎?按照規定,交流道50公尺內不得設置支架式廣告物。屋主陳先生:「這個廣告完全是符合,很多人在跟我講說,這個你申請幾塊,我說沒有啊,這個法源要符合,有少一點啦。」

就這麼剛剛好,扁扁屋全建在交流道50公尺之外,讓宜蘭縣府想抓也沒得抓,束手無策,而且屋主也理直氣壯的表示,當初設立廣告,就有經過交通部申請,而且也有主管機關許可,全都合法。

如此一來取代T霸,創造了廣告收益,算一算,扁扁屋一面長18乘6尺的廣告看板,每月租金6到12萬元,扁扁屋外牆,可以懸掛6到8張,如果全掛滿,月入至少36萬元,雖然有民眾抱怨扁扁屋,嚴重破壞蘭陽平原美觀,但是看看廣告收益超高,又誰會願意放棄,這也讓這些扁扁屋,成為另類的國道景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861

0.1846